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回到未能說的秘密: 遇上怪怪女醫生

**2013年8月11日**

看來今天自己都習慣了這裡的模式了
幸好隔離左右都不太難相處
大家都有傾有講
這裡氣氛是訓..........因為大家都悶到訓.............

今天沒有什麼等別
同埋起身驗紅d 綠d
唯一特別的是好似出現晨吐的跡象
把口張得大一點都想吐....................
初初以為自己心理問題...............
但又確實不像呀.................
好吐不吐,為什麼偏偏揀刷牙的時候吐

還有的是吃粥的時候想吐.......................
蛋黃肉碎粥............
應該是很好吃的啦~
為何我每食一口就想吐一次

連包包都不能大大啖吃.......................嗚嗚嗚..................


勉強食完早餐.............就去洗頭沖涼
因為我把頭髮大把...........無風筒的情況下..........不早一點洗頭是無可能乾的..............
但有姐姐見到我濕淋淋的...........就問我要不要風筒了

原來醫院有風筒提供的啊~~
大鄉里出城.................

六仔今日探我的時候
帶了一些乾糧
終於不用捱餓了

是日午餐
冬瓜看似白灼................
但怕涼就給六仔食了
菜湯亦都給六仔了


醫院的飯餸不至於不好吃
但...........本人太大食啦..........
食完好似無食...............
經常都餓醒................

今天遇到一個怪怪的醫生
早上巡房的時候問:有沒有見紅見啡呀?

我: 昨晚有今朝無.............

怪怪的女醫生: 那想不想出院?

心想..........我只是今朝無就出院? 那我為什麼要入院呢!?!?!?我都不是長期流啡見紅的呢~
唯有表示想問一問另一半的意見

怪怪的女醫生: 你自己話唔到事既咩?

我心想: 天呀~有生以來第一次有疑似懷孕個案,之前急症室醫生跟上病房前檢查的醫生都沒有給我選擇的餘地下強制留院,又講了二百萬個可能給我,而家你問我自己話唔話到事?!?!?!

怪怪的女醫生見我無反應,就表示:留院觀察多一日啦
隨後,有高級醫生再巡房的時候,

就輕罵了怪怪的女醫生,表示我的資料不能這樣寫那樣寫........高級醫生更表明我今天不能出院............
那就表示........我跟本都不能出院...........仍需觀察對嗎!!!!!!
這不是我能話事的呀!!!!

六仔來到,我將頭先的事覆述一次..........六仔第一時間呆了..........
之後因為那位怪怪的女醫生來去匆匆,所以看不到什麼名字.............
但她給了一個壞印象給我

是日精選晚餐..............

今餐還好呀
至少樣樣都有多少味道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