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回到未能說的祕密: 又遇上怪怪女醫生

**2013年8月12日**

到了今日
自己都開始觀察到自己的什麼時候會流啡見紅了
就是沒有足夠休息,或者忍we we 忍得太耐的時候就會了
所以這兩天都盡量不忍we we
晚上驗紅d 綠d 只要一夠2小時,就飛奔去驗了
再不會好似之前,忍好幾小時才驗

今天應該會有第一份驗血報告
而朝早巡房的醫生亦都表示
若果再沒有流啡見紅的情況就可以回家渡假
20號再回來檢查
但中途有流啡見紅就要馬上回醫院
這個醫生實在太好啦
她還解答了我很多問題
例如:我的驗血報告為什麼比一般人耐
因為check HCG 指數並不像check 紅血球、白血球那些即時有結果
所以一般都要等好幾天至一星期
再加上我有流啡見紅的情況(將之前所有的可能性都說一遍)
先要我留院觀察
這下我心安了,我還以為自己的血有什麼大問題要check 那麼久仍未有結果

醫生亦都願意給我時間與六仔商量是否回家渡假
跟昨天的怪怪醫生不同呢
感覺超良好
再有高級醫生來問明原因就表示若果第一個驗血報告沒有問題
就可以回家渡假
太好了~有餐飽飯食了~

全日都以期待的心情等待結果
希望一切都是好消息

朝早的早餐仍是嚇一跳
我一心想著今天早餐應該好一點吧
原來是蛋黃肉碎粥走蛋黃

仍然是食一口就想吐一口...........
結果包包留給六仔了

中午的時令午餐
 今天這個午餐.............想吐得比一般嚴重
平日都是早上或空肚的時候比較想吐...............
今日是連下午都想...........一食紅蘿蔔就想吐了
可能要有"青"味...........所以就有這情況


瞓住等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怪怪女醫生突然走過來向熟睡中的我問叫什麼名
答後,怪怪女醫生贈我一句" 你懷孕指數好低"
聽後,那一刻好似有雷劈下來一樣
因為我聽後的演譯為"你現在有懷孕的指數很低"
心想.............不是吧..............我每天都有驗紅d 綠d
每天都變深的呀~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呀
怪怪女醫生講完以一陣風的形式走了
突然又走回來問有沒有什麼問題想問
我記起自己於第一天第二次檢查時醫生話我某一個地方只有0.5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地方,亦不知道是不是正常,只知道當時醫生覺得0.5太少了)
就問了,我記得自己有某個地方只有0.5,我應該有幾多才可以懷孕,又或者正常懷孕應該需要多少
(我想這個問題應該可以答一下我,亦都可以話我知好讓我日後加強休養吧)
怪怪女醫生: 這個而家根本不重要!
之後,一陣風走了
我心想,我就連應該有幾多都不能知嗎? 我連怎樣加強都不能嗎?

之後我就不斷上網找資料,看看懷孕指數低是怎麼一回事
還找到其他比較有用的資料給大家,請參考: 懷孕指數的意義


找到一堆資料之後都沒有心去整理
只是不斷想看等到六仔來為止

晚餐都只是滿懷心事的吃下去

終於等到六仔放工來探我的時候
忍不住了,一見就喊到收唔到聲
六仔不斷安慰因為初期可能驗不出
(這個是普通科醫生講的,因為佢話我m小姐不守時,可能現在只有2-3周,有可能什麼都驗不到的)
六仔問我是否仍然想出院渡假
當然啦.............既然懷孕指數低...............就快快離開吧
所以六仔幫我辦理出院渡假手續
鄰舍都問是不是不應出院
但.............那一刻心都灰了.............
只想走.................

六仔辦妥了,表示醫生只欠一位醫生簽名
但文件可以明天再補都可以
那就走啦~我都不想久留
姑娘再來表示渡假手續
神推鬼撞的情況下,突然問了姑娘我驗血的指數
姑娘表示有230
再追一下正常應該是多少5.......
我呆了.............驚嚇地說我差咁多!?!?!!
姑娘大聲話你而家大肚有bb ma 梗係咁架啦!!!!
我話我有?!?!?!!?唔係話懷孕指數低咩???
姑娘話你初期就係低架啦~呢個指數會升會跌架ma
我:咁點先知呀?
姑娘: 所以咪要抽第二次血啦

聽完頓時安樂了
原來懷孕指數低,是指hcg指數低
並不是我懷孕的機率低

之後仲食碗拉麵奬下自己
但係就訓得不太好
可能之前習慣了醫院的風氣
回到自己家不慣呢
但六仔就應該安心很多啦
好快就睡得呼呼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